會場詳情・費用一覽表
可選設備
設置·備品
- 白板
-
2,200円
- 攜帶型工作臺1臺 (1200×2400×H200・400・600)
-
3,300円~
- 演講臺
-
4,400円~
- 主持臺
-
4,400円
- 吊牌
-
33,000円~
- 儀式
-
16,500円~
- 金屏風
-
3,300円
音響設備
- 麥克風
-
2,200円
- 針式麥克風
-
5,500円
- 音響照明費
-
16,500円
- 音頻操作員 (2小時)
-
41,800円
- 卡拉OK設備
-
44,000円
影像設備
- 屏幕自立式 (100英寸、2m x 2m)
-
5,500円
- 屏幕懸掛式 (170英寸·3m×4m)
-
16,500円
- 獨立屏幕 (3mx3m)
-
16,500円
- 投影儀
-
38,500円~
- DVD甲板
-
11,000円
裝飾等
- 餐桌裝花
-
16,500円~
- 壺花
-
16,500円~
- 贈送用花束
-
5,500円~
- 胸章 (帶筆耕)
-
770円~
- 接待員 (2小時)
-
18,700円~
另外,還承接主持人和演出、助興節目。
- ※
-
顯示的費用是含稅的。
住宿的優待和積分積累!方便的會員服務